顯示具有 Wii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Wii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星期日, 5月 20, 2007

連雷曼兔都會看中文耶

一隻長的比賤兔還賤的兔子今天在美國正式上市了,有 Wii 的玩家應該是又要因此敗家,並陷入瘋狂雷曼兔邪惡的魔爪而無法自拔!!

更強的是,這隻長的像雞的兔子居然還會讀中文報紙,而且還是自由時報美國版??!!難道真應了 S.H.E. 的歌詞,「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」??!!不過從圖片看起來,瘋兔子若不是在看報紙的反面,就是它根本拿倒了...不過既然它是瘋的又怎麼知道它不是本來就這樣看報紙滴呢

圖文真相大解密:
雷曼兔看中時晚報

請注意下面影片 3:30 秒處

瘋狂雷曼兔的廣告宣傳

IGN 的評論說除了解析度沒有支援 480P, 整體來說還是個很棒的遊戲,並且給了 8.3 的高分喔。

星期五, 5月 18, 2007

有緣的 Wii

自從上次在 COSTCO 抱回一台難得一見的 Wii,親朋好友紛紛來請我隨時幫他們注意,如果 Wii 再度出沒,一定要馬上通知他們,好讓他們能及時獵一台回家...

雖然滿口答應(請按先後順序排隊),但是對於這種稀有品種其實 LVCHEN 也沒有抱多大的期望,反正遇見是緣分,沒見到當然也沒有強求的理由,一切就順其自然。沒想到今天到 COSTCO 補充食糧的時候,居然又讓我見到躲在角落的珍奇動物:

其實我們才走進 COSTCO 不到兩分鐘,推著車其實是在看 GPS 是不是有特價(真想敗一台阿),小咪突然大叫,咦,有 Wii 耶!!!

甚至沒有被放在架子上,只是隨便被擺在一台推車裡,就好像被遺棄一般,而且附近連個標價條都沒有。我們再三確定不是別人的推車之後,就趕緊搬到自己的推車上,真沒想到隨便亂逛也能撿到,真是嚇了一大跳,畢竟聽過是一回事,真正在賣場看到又是另一回事,我只能說...恩...感覺好奇怪,勉強要說的話,應該是一種  的感覺吧!!

這次的包裝是主機加 Zelda 配上 一支 Wii Remote,未稅價 $329,感覺好像變貴了些(上次買 $320 附兩款遊戲),不過還是連忙打電話給朋友,二話不說就打包帶走,晚上十點不到,朋友就迫不及待的來家裡把難得一見的 Wii 帶回家享用囉。

看來最近的運氣好像不錯,是不是應該去買 Lottery 試試手氣!

星期五, 3月 23, 2007

沒有吸引力的 Wii?

許久不見的同學遠從 Connecticut 來找我們

來個包吃包住周休二日遊

大家見了面當然很高興囉

聊一聊我就突然說到

ㄟ...我有 Wii 耶

你們想不想玩呢?


結果...(以下為對話節錄!)

大小姐:Wii ? 什麼 Wii 啊!!!

LVCHEN 說:大小姐啊您真是不食人間煙火,讀書讀到連這麼紅的 Wii 也沒聽過喔!最新的任天堂主機啦?

大小姐:喔...那個啊...我知道啊...

LVCHEN(興奮的)說:對啊,現在超紅的耶,想買還買不到耶,要不要玩呢?

大小姐:不~~要~~!!我最不會玩電動了,而且聽說玩了會粉累!

LVCHEN(驚愕的)說:不會啦(努力遊說),就算不會玩電動的人也很容易上手的啦,你看人家小咪也說不會玩電動啊,現在開車車還不是甩尾一級棒,只要你試一下,說不定遙控器都捨不得還我!

大小姐:唉唷,還是不要好了,就跟你說我不會玩電動,也沒什麼興趣,我累了,要去洗澡睡覺了。

LVCHEN 說:別急別急,你看我玩一次就知道有多簡單了。

... LVCHEN 開機...努力打網球 ...

... 網球遊戲第二回合進行中 ...


LVCHEN(興奮的揮拍中)說:你看,很簡單吧,只要這樣揮一揮,想不想試試?

大小姐:看起來好難喔,就跟你說我不懂這個啦!

... 此時 LVCHEN 突然漏接一球電腦的無力殺球 ...

大小姐:你看吧,連你都打不好,還說很簡單,不管了,我要去睡覺了!

LVCHEN...(無言)



都怪我把等級練太高,電腦變太強啦!

唉...不過看來 Wii 也不是對每個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,至少對那位大小姐來說,這麼合家歡的遊戲依然沒有讓她有想要揮舞 Wii 遙控器的衝動啊!

星期六, 3月 17, 2007

Break 結束,該振作囉!

超級墮落的 Spring Break

即將在充滿動感的 Wii 的歡樂中結束了

每天除了看點書寫點網誌

就是在發 Wii 瘋

Truck 開到中毒

連開自己的小黃都會不自主的想要飄移

幾乎忘記 Camry 是沒有飄移能力的...

還好最後一刻

身體還記得轉彎時速不應該超過 35 miles/hr(好像還是蠻快的啦...)

本能自動的踩下煞車...

這種危險動作還是在夢中

開著夢幻的 M5 時再好好的體驗吧。


Excite Truck
圖片來源:ING。
http://wii.ign.com/articles/746/746278p1.html

星期四, 2月 15, 2007

浪漫情人夜與美麗的她

昨天...昨天我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喔...!

本來昨天就想要好好的介紹她滴,可是無名時好時壞,還發生樣式整個跑掉的慘劇,硬生生的把我的心情搞壞。

後來雖然修好了,但是抱著她不放的我,早已深深的沉浸在她那潔白身軀帶給我的快感中,醉心的不忍釋手。

現在,請讓我隆重的介紹美麗的她:



圖片來源:LVCHEN版權所有

全身雪白的她,是不是讓各位看到口水都滴下來了啊...!

知道在哪裡找到她的嗎?

答案居然是: Costco

昨天下午沒有課,所以就照平常的習慣,回家前跑了幾家附近的電玩店跟百貨公司,期望運氣好可以找到一台,這樣就可以在浪漫的節日跟家人(佳人??!!)一起揮動充滿了真情與汗水的網球拍...

經過將近1小時的搜尋,還是一無所獲,只好放棄回家,結果...結果就看著小咪抱著這台走進來對我說:你看我去 Costco 逛的時候發現什麼!!!

當場整個人傻在那邊,小咪還說:咦...你怎麼看起來呆呆的,不是應該要高興的跳一跳!

當時我心裡其實在想:你喵的勒,大人我一天跑了超過10家店,只看到一堆空盒子。這也就算了,還有個店員跟我說,你今天大概跑遍全美國都找不到!怎麼...怎麼就沒有想到要去從家裡走路都可以到的 Costco 瞧瞧呢?!

其實 Costco 一下就進了 5 台,而且當天逛街的阿嬤跟阿公們,似乎對這個白白亮亮的新玩意根本就不屑一顧,聽小咪說,她要去結帳時發現,玫瑰花都賣光了,但是 Wii 居然只有被拿走一台。

不過這台是跟另外兩款遊戲搭配一起賣的 Value Pack(Costco 超喜歡搞這套的),全部的 Package 要 $320 呢,不過還是值得,搭配的遊戲是 ZeldaExcite Truck,雖然我也超想要 Smooth Move,但光是這兩套應該就夠我玩很久了吧。

唉呀,期中考就要到了,要趕快先讀書了,上帝保佑我要有足夠的自制力啊......

克制............克制..........啊.........!!!


圖片來源:LVCHEN版權所有



註:根據 Wii Calculator 的計算,一模一樣的 Package 要 $367.47(含稅)

星期六, 2月 03, 2007

今天沒心情啦

Wii 好好玩!!!


沒心情寫了!!!


玩 Wii 去囉!!!


那個小玉不要搶我的 Remote !!!

星期五, 2月 02, 2007

Mii Channel - 替身人物小遊戲

Mii Channel (中文翻成 Mii 頻道),是 Wii 的眾多功能頻道的一個,也是受到眾多玩家喜愛的功能之一,直接內建在主機內,可以讓玩家自由創作屬於虛擬世界的自己 (Avatar)。

其實 Avatar Maker (AVATAR 中文維基翻成:替身角色,比那個不知所云的 Dr. EYE 翻的好多了,別翻成什麼印度大神喔) 早已不是新玩意兒,也不用搞什麼延伸閱讀,大家一定早已心領神會,我隨便用 大神 就查到這個用 JAVAScrip 寫的 Avatar Maker,還有其它用 Flash 寫的,更好玩的小遊戲

模擬 Mii Channel 的 Flash 小遊戲:http://www.joystiq.com/media/2006/10/mii-v3.swf

原網站連結:http://www.joystiq.com/2006/10/02/roll-your-own-mii-pre-wii/

這個 Mii Channel 人物製作小遊戲絕對是為了那些想 Wii 想瘋了,又沒錢或是附近商店都賣到缺貨的人而開發出來的(我現在只買到一組 Wii Remote ...XD..),呵呵,正是適合 LVCHEN 這個可憐蟲啊。

不過很奇怪,這個小遊戲應該已經是第三版了,怎麼還沒有匯出圖片的功能呢?

不過這當然難不倒我啦...所以結果就是下面那個,哈哈..嚇到大家請勿見怪囉!

有個朋友說明天要帶他的 Will Console 到我家,用我家那 42 吋的 Plasma TV,嘗試一下大螢幕的快感,雖然主機不是我的,但是總算能夠讓我解解饞,呵呵...滿心期待啊!!

JAVAScrip AVATAR MAKER:http://avatarmaker.abi-station.com/index_en.shtml

FALSH AVATAR MAKER:http://www.quickflashgames.com/other_stuff/avatar_maker/




原來這就是LVCHEN 啊...哈哈
圖片來源:LVCHEN 版權所有

星期日, 1月 28, 2007

哪裡買的到 Wii??

??到週末一向很有活力的我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乏力非常

難道我也也有開學症候群..??

除了固定上來寫寫東西

似乎什麼也不想做

哪也不想去...

雖然教授交代的作業都寫完了

但是其它要讀的論文一點都沒有唸...

唉 前天玩到同學的 Wii

小咪就一直吵著也要買

又一個唉唷...

不是我不買給妳啊

實在是哪裡都缺貨

連 WiiRemote 都缺貨耶

誰...誰能告訴我還有哪有賣啊...???

(不要告訴我到 eBay 買...原價$249 居然要$500....)

只能看著電視上廣告一直播 真是討厭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