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9, 2009

OMG! 炸了啦!

Wang_040809.jpg

Wang_040809_score.jpg
圖片來源:MLB.COM Game 4/8/09

唉,被炸成這樣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

第一局的失分就有種不好的預感,第二、三局似乎穩定下來了,王建民風格重現,沒想到第四局還沒有一半,武器就全部失靈了,果然沒多久就大爆炸啦!

洋基的強力打線面對金鶯主投上原浩治(Koji Uehara)似乎是完全沒有沒轍,在他主投的五局裡幾乎沒有招架之力,老實講我並不覺得上原浩治有投得多穩,但總是能在關鍵或危機時刻投出正確的球路,徹底壓制了對手的火力。

最後一局還以為又要演出逆轉戲碼,讓建仔有機會逃掉敗戰責任,可惜只是做夢,終場就是 5:7 敗戰,建仔責失 7 分。

雖然我給自己安慰說,這才第一場嘛,漫漫球季才剛開始,我相信建仔一定會從錯誤中學習的啦,不過看完後感覺實在很差,睡一覺醒來才有心情寫戰後報告。

還有我倒是有點慶幸這天不是週末,沒有時間到球場去看球,不過如果真的有時間到現場加油,我還是會衝過去揮國旗的啦!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 提到...

大破大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