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沒有把這個小小的 Project 搞定
難度竟然這麼高
看來硬體的程式設計跟純軟體的設計果然差很多
以前學的微機處理
畢竟還是使用 Intel 的 Porcessor
雖然是非常舊的 Intel 8088/8086
但相似度仍有 98%
從 PC 上移植的 CODE 只要修改 Interrupt 就搞定了
這次 DSP 作業用的是 Analog Device 的 Sharc Processor
必須要用 Analog Device 專用的 Development Tool
雖然算是純 C/C++ 的平台
但仍搞的我一頭霧水...
本來今天想寫一篇留學相關的文章
看來進度又得 delay 一天了...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搞定交差
畢竟還是使用 Intel 的 Porcessor
雖然是非常舊的 Intel 8088/8086
但相似度仍有 98%
從 PC 上移植的 CODE 只要修改 Interrupt 就搞定了
這次 DSP 作業用的是 Analog Device 的 Sharc Processor
必須要用 Analog Device 專用的 Development Tool
雖然算是純 C/C++ 的平台
但仍搞的我一頭霧水...
本來今天想寫一篇留學相關的文章
看來進度又得 delay 一天了...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搞定交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