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學校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學校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星期四, 3月 29, 2007

難搞的 Lab#4

沒想到花了一天的時間

居然沒有把這個小小的 Project 搞定

難度竟然這麼高

看來硬體的程式設計跟純軟體的設計果然差很多

以前學的微機處理

畢竟還是使用 Intel 的 Porcessor

雖然是非常舊的 Intel 8088/8086

但相似度仍有 98%

從 PC 上移植的 CODE 只要修改 Interrupt 就搞定了

這次 DSP 作業用的是 Analog DeviceSharc Processor

必須要用 Analog Device 專用的 Development Tool

雖然算是純 C/C++ 的平台

但仍搞的我一頭霧水...

本來今天想寫一篇留學相關的文章

看來進度又得 delay 一天了...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搞定交差fingerscros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