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4, 2009

怎麼又爆了呢?

昨天我並沒有看比賽。

當然不是不想加油,實在是照顧小朋友累了一天,不小心提早睡去。

到了半夜突然驚醒,打開螢幕一看…

實在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喂…那個誰誰誰可以告訴我到底前兩局發生了什麼事啊!


圖片來源:MLB.COM

看著 28.93 的防禦率,我的臉色也不怎麼好看,難道就因為我打瞌睡,忘了幫忙加油,建仔就隨便亂投嗎…

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加油啦!

王建民,加油!

星期四, 4月 09, 2009

OMG! 炸了啦!

Wang_040809.jpg

Wang_040809_score.jpg
圖片來源:MLB.COM Game 4/8/09

唉,被炸成這樣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

第一局的失分就有種不好的預感,第二、三局似乎穩定下來了,王建民風格重現,沒想到第四局還沒有一半,武器就全部失靈了,果然沒多久就大爆炸啦!

洋基的強力打線面對金鶯主投上原浩治(Koji Uehara)似乎是完全沒有沒轍,在他主投的五局裡幾乎沒有招架之力,老實講我並不覺得上原浩治有投得多穩,但總是能在關鍵或危機時刻投出正確的球路,徹底壓制了對手的火力。

最後一局還以為又要演出逆轉戲碼,讓建仔有機會逃掉敗戰責任,可惜只是做夢,終場就是 5:7 敗戰,建仔責失 7 分。

雖然我給自己安慰說,這才第一場嘛,漫漫球季才剛開始,我相信建仔一定會從錯誤中學習的啦,不過看完後感覺實在很差,睡一覺醒來才有心情寫戰後報告。

還有我倒是有點慶幸這天不是週末,沒有時間到球場去看球,不過如果真的有時間到現場加油,我還是會衝過去揮國旗的啦!

星期五, 4月 03, 2009

勝利的感覺還不錯

洋基新球場歷史性的首勝,勝利投手王建民。

Wang0403.jpg

欣賞一場建仔主投,表現不錯的比賽,真是一件讓人心情放鬆的休閒啊!

今天是在洋基新球場第一天的正式比賽,不過這場比賽與季賽的成績無關,只算是季賽前的表演賽,但作為地主的洋基,又是新球場的第一戰,總還是有點不得不贏的壓力在。

整場比賽都下著雨,似乎對於一位造成滾地球較多的投手是比較不利,而一局上的失分似乎也好像印證了這個道理,頻頻地出現快速滾動的穿越球。

不過受到天氣影響的可不只有建仔,更何況洋基的強打群也不是吃素的,第一棒 Jeter 的二壘安打是個好的開始,而 Cano 在第二局的那隻兩分全壘打,則成為了新球場歷史上的第一支全壘打。

三局的上的雙殺守備算是這場比賽的一個亮點,松井秀喜的兩分全壘打讓比數超前,但四局上因為一連串的搞笑又讓比數被追平,直到四局下Ransom 的一隻三分打點全壘打,總算拉開比數,也奠定了勝利的契機。

整場看下來,建仔的壞球數多了點,但有幾個滑球投得很不錯,比前幾年要進步很多,滾地球的威力還算有保持,總而言之是個令人欣喜的開始。

看了場舒服的比賽,今晚可以做個好夢啦!

喔對了,DC 的櫻花季開始了,這個週末天氣不錯,明天一起賞櫻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