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:怎樣都要學人家應景一下來個11朵玫瑰吧~!
唉...好好的一個西洋情人節,卻在前一天得了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的急性腸胃炎。
雙雙對對的情人們坐在氣氛美好的餐廳裡,大啖著昂貴的情人節特餐,卿卿我我的甜蜜耳語,我卻得一個人守著廁所,對著親愛的馬桶照三餐至少膜拜三次以上...
所以情人節都過了那麼久,到現在才有精神坐在電腦前好好的寫一篇文章。
三天的惡夢總算過去,幸好除了拉肚子加上幾乎沒有進食,身體有點虛弱之外,並沒有其他不適症狀(除了一開始有點頭暈),剛開始還以為是流感,幸好也只是虛驚一場,經過一天多的休息,總算是回復了健康。
現在腸胃好了,精神也好了,肚子卻好像總是空的一直咕嚕咕嚕,不過我只敢來點清粥小菜,咕嚕嚕總比嘩啦啦好的太多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