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8, 2007

呼!! 終於完成了...

恭喜開張



哇!!!謝天謝地...

經過我兩天來不眠不休的努力,新家終於建好囉!

也好在今天開始 Spring Break,作業也完成了一半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完成這個超級大工程。


為了要完成這個新家,真的是耗費我無數的心血,雖然 Blogger 本身非常陽春,但它也提供了許多擴充的可能性,讓有能力的人盡情的發揮他們的創造力,更是讓有創造力的人發揮他們的想像力...

雖然 LVCHEN 自認為技術還可以,但是創造力跟想像力實在是不足,所以費了許多時間,只能弄成像個樣子,這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...XD!

至於我加了哪些功能,明天我打算寫一篇介紹,算是我的 Blogger MOD 筆記,順便當作是一個紀錄,以後改起來也有個比較囉。

雖然有點遲,但無論如何,終於可以好好的去玩Wii了...(Mimi 跟 Mytaro 不要打我...)

所以今天我正式宣佈,新站開張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蒞臨,讓我們在留學路上互勉互勵吧。



圖片提供:http://www.fmben.com/

2 則留言:

oolongbbs 提到...

烏龍BBS向LVCHEN搬家成功,
致上無限的敬意

Mimi 提到...

wii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