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2, 2007

Mii Channel - 替身人物小遊戲

Mii Channel (中文翻成 Mii 頻道),是 Wii 的眾多功能頻道的一個,也是受到眾多玩家喜愛的功能之一,直接內建在主機內,可以讓玩家自由創作屬於虛擬世界的自己 (Avatar)。

其實 Avatar Maker (AVATAR 中文維基翻成:替身角色,比那個不知所云的 Dr. EYE 翻的好多了,別翻成什麼印度大神喔) 早已不是新玩意兒,也不用搞什麼延伸閱讀,大家一定早已心領神會,我隨便用 大神 就查到這個用 JAVAScrip 寫的 Avatar Maker,還有其它用 Flash 寫的,更好玩的小遊戲。

模擬 Mii Channel 的 Flash 小遊戲:http://www.joystiq.com/media/2006/10/mii-v3.swf

原網站連結:http://www.joystiq.com/2006/10/02/roll-your-own-mii-pre-wii/

這個 Mii Channel 人物製作小遊戲絕對是為了那些想 Wii 想瘋了,又沒錢或是附近商店都賣到缺貨的人而開發出來的(我現在只買到一組 Wii Remote ...XD..),呵呵,正是適合 LVCHEN 這個可憐蟲啊。

不過很奇怪,這個小遊戲應該已經是第三版了,怎麼還沒有匯出圖片的功能呢?

不過這當然難不倒我啦...所以結果就是下面那個,哈哈..嚇到大家請勿見怪囉!

有個朋友說明天要帶他的 Will Console 到我家,用我家那 42 吋的 Plasma TV,嘗試一下大螢幕的快感,雖然主機不是我的,但是總算能夠讓我解解饞,呵呵...滿心期待啊!!

JAVAScrip AVATAR MAKER:http://avatarmaker.abi-station.com/index_en.shtml

FALSH AVATAR MAKER:http://www.quickflashgames.com/other_stuff/avatar_maker/




原來這就是LVCHEN 啊...哈哈
圖片來源:LVCHEN 版權所有

2 則留言:

Anonymous 提到...

I've got the joystiq link b4 ....I wanna save the pic but don't kwno y don't have save as that column....then how can I save it as my profile pic?

Pls help actually I want ot print it out as my Mama 's b-day card ar

Many Thanks ^~^

LVCHEN 提到...

You have to have a screen capture software such as snap-it or FastStone Capture. The "Print Screen" on your keyboard work as well, you can just press it and open any of your painter software (photoshop etc.) to edit. Good lcuk.